close

我的怪怪信念就是 ...........

當我談戀愛的時候 ...我絕不會去看跟愛情有關的電影、偶像劇、文章,

因為我不想被不是自已的愛情來影響我和小可愛的心情。

當我充滿元氣的時候...我絕不會去看悲傷的事物,

因為我不想被悲傷的事情來影響我的心情。

當我充滿鬥志的時候...我絕不會去聽其他人的抱怨,

因為我不想因為他的不爽,來影響我快樂的心情。

當我小可愛心情低落的時候,我絕不會叫他馬上開心,笑給我看

因為我知道不釋放出來,他的心情絕對不會變好!

這就是我的怪怪信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