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媽總是說我的生活圈很小..

我總不以為意,認識靠緣份,強求也怕認識了蒼蠅族的人,

我在(某有線電視公司)時,是很想出去外面透透氣,想認識更多的人,交交不同領域的朋友,

我怕如果只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久了,見識就越來越小,同年齡的異性更少,以前的同事大多結婚去

了,更不說會有什麼特別的人、事、物。還好!後來老天爺幫我做了決定,讓我被公司資遣,我

不得不換工作。

後來很幸運的才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我找到了現在科技公司,當個部門助理,不用再受以前客戶

莫名發飆的氣,公司的氣,同事的氣...氣氣氣,好多氣!以前如果有一個星期沒受氣那算是超級幸運啦!

現在很好!沒有那些烏氣,同事人也很好,公司也不錯,重點是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元。

我才發現,以前看男人的眼光怎麼這樣死腦筋...看人真的不能只看長相和表面啊!

肚子內有沒有墨水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認識一個客戶,原以為只是普通的RD,沒想到聊天了之後才發現,對方大有來頭,年紀輕輕

卻出國工作,還在國際有名的大科技公司,現在是個RD-M and nice guy!

我心想...天啊!以前我過的那是什麼樣的生活啊?!井底之蛙嘛!只在小圈圈裡突個安定的生活!

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好,我會珍惜我現在遇到的人、事、物。

Anyway, I like spark in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