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想拿書啦!就貼給你們看看,我寫的還OK嗎?

我和他都是喜歡太陽的人,也許都是火像星座的關係吧!所以特別喜愛晴天,當時的晴天就代表著我和他的情天,我們也是大學時代認識的,開學第一天,就在電梯中相遇,之後更是常常相見,但大多只是點著頭,打聲招呼罷了!有時看他在忙,不想打擾他,但他一定會和我打招呼!我沒有太多想就常常微笑對他點點頭。也許是緣份的關係,我和他都被選為英語話劇導演和班代,自然而然更是常常見面,討論公事,慢慢的由討論公事變成了私事,最後變成了情事....
那段日子對我來說,和他常聊天聊到天亮,就像是我的晴天,有時他沒空打給我,而自尋煩惱時就像是我的陰天,看他跟別的女生一起上下課時就像是我的雨天...
我也想跟他說一句,之所以我會變了調,是因為愛晴天才這麼做的!但你卻看不到我的晴天,只看到了陰天。現在你和我在兩條沒有交集的人生道路上,總之"祝褔了"我的晴天,原來第一次唱歌給你聽的這首"祝褔了"是在預告四年後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