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理一個客戶 是我之前接洽過的!

他今天打來問我,為何工程沒有前往呢?

我一看,不得了了,沒有工程拿單... = =

原來是我搞錯了工程項目,還跟客戶約時間,約的很開心 orz...

後來我回電話給他,跟他說抱歉,我們再跟你約別的時間好嗎?不好意思工程沒有前往..

也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他回我「沒關係,我每天晚上都在,今天晚上可以過來換機器」

我「真的很抱歉」

他「真的沒有關係!不用這麼在意!」

我「那就約今天晚上過去」

他「好的!」

我「那麻煩您了!X先生!」

他「不會!」

我「好!謝謝你!再見!」

他「嗯!再見!」

聲音又超好聽,又很斯文,又這麼客氣,人又這麼nice....... 哇極品~

雖然63年次的,不過有差嗎?XD

但不知人長的怎樣捏~``~會不會很娘那種的??呃......呵呵呵

不過能遇到這種好客戶真的很難得啦!@~@

跟斯文的人講話,就是這麼舒服,就像吃了GODIVA一樣的感覺~Q~

又一個令我覺得跟他講話很舒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