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以為外在改變了,就會改變眼前的事情,

直到日前去拜神之後,神明告訴了我的盲點...

原來我是多麼的大女人,公主病....

以前的我,還沾沾自喜的以為這就是特別,我不受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駕馭的

但是....我的外表,味道,再給人這種公主病、大女人,就真的不適合..

有人告訴我,我雖長的有古典美,但...不能開口說話...

這代表了什麼呢?光有外表,卻沒有美麗的內在,縱使我是心地善良,有點好又不太好的脾氣

但我卻沒有體諒男人的心,只想達到我想要的一切,只因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語論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我自已都不知道,

祂告訴了我,我不喜歡戴眼鏡的男人,我卻自已都沒發現,後來才驚覺,過往的這些男人,還

真的都沒載眼鏡耶....所以老天爺,才配給我一個載眼鏡的男人??

我也不知道,那個人還沒有出現.....

只是後悔,為何我這麼晚才看清一切呢?

我想要改變的最根本,就是改變你的心,心改變了,一切就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