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是我太在乎那個夢境嗎?

也許自已太期待了...反而落得現在換得換失

我啊

現在也不再期待BMW男了...什麼都不期待了

因為越期待 就越失望..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反而不去期待什麼,能獲得更多

什麼怪傑的謬論呢?

因為是真的啊

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子的啊~~~~~

不過最近,我真的發現,我已不是從前的我

沒人追的日子,平平淡淡的日子

更能沉靜的思考一切的事物

做好準備去面對下一段戀情吧!我想(笑)

剛無意轉到「原來是美男啊」的最約回

有同事在看,說非常好看!我相信!

因為那部偶像劇,就是來迷倒無數的青春少女的啊~

我看了一下男主角..我的媽啊!畫眼線,直髮蓋了一半的眼晴

看的我超痛苦的!真想撥開另一半的頭髮,遮住眼睛很不舒服耶~(這是現實人生)

他那樣子就來迷倒少女的...(夢幻人生)

我真的不再是少女了(要面對現實)

看完最終回!(只看最終回而以)

完全沒有感動到!

我真的需要像「市政廳」的副市長那樣的....「男人」!(才能打動我)

啊啊~~~我現在愛的是男人!而不是男孩了!

其實我從日本回來也有半年了...

過著狂加班的日子,也有一直出去玩...

可是沒那種感動了啦啊啊啊啊~~~~

更不知道心動的感覺,愛昧的感覺,相愛的感覺,幸褔的感覺!

看到帥哥更沒感覺了......

難道這種種的一切,是為了遇見真命天子的寧靜嗎????四

但願如此啊~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