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打一篇預言歌

是小美人魚的 port of your world

我心中覺得那一首是預言歌...之後一定會發生好事,心境就是歌詞裡的意義吧!

果然沒幾天後,就發生了一件事!算好事啦!

總之那是神奇的第六感!!!

之後如果有再神奇的預感再來告訴大家!

最近的生活又過著瘋狂的玩,瘋狂的上班的日子

是滿爽的啦

上星期去新店上課,是情緒抒壓的課 ...上完覺得好安慰

感覺上老師所說的,都是我心中所想的!

而老師有提到二句話...我非常喜歡!

「莫等天晴花已老,寧願攜手雨中看」

感覺好美好美...有的時候有些人,總是在等待那天晴的時候...等想看花的時候呢...花都謝了

寧願攜手雨中一起看...也許在途中天就會放晴了啊!

重點是有那個勇氣在雨中看嗎?

而我呢!我是願意攜手雨中看的那種啦!

不管刮風下雨和什麼樣的天氣,都是一種美麗的回憶不是嗎?

如果一直是天晴的話,總有一天也會變沙漠,我想四季才是最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