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7-11時,突然閃過一件事情,某個人,還是男人叫我看一本書,名叫「等一人咖啡」。

「喂!那本書很好看喔!你一定要去看喔!講新竹的事!」我「喔........好好!喔喔,有空我會看!」

當時在瘋線上遊戲的我,那有空去看丫,之後就這樣過了三年.....昨天叫店員刷了一下刷碼看多少錢,如果便宜的話就買吧!太貴就....呃...嘿嘿!一刷.....280元!「啊!算了....算了!」回家上網看有沒有線上版吧!那本書出了這麼久一定有結局可以看的!之後我很順利的馬上找到線上版還是整本的.....

難道老天爺就是要讓我看嗎?我大概看了一下,這本書還真有趣,,,有內容也有摘要呢!看了一下摘要....心裡的漣漪就小小的捲起了浪花,我很快的看一下整本書的內容,很快的跳到結尾,最後一句話居然是,「我的愛情故事正要開始」。END

天啊!也許某男只是覺得很好看,叫我看罷了,如果小小自戀一下,會不會最後一句話是對我說的呢?

其實後來我再跟某男聯絡上的時候,問了他一些事情,他才告訴我一件事,當時的他正想要跟我在一起,只是我對他的態度很冷淡,,,,,,,看我到這篇文章的先生小姐們,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