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大家亂出主意,來幫我治療失眠= =",不過我自已治療好了啦!喝一杯超超超好喝的apple milk,就睡的跟睡美人一樣了,順便補充我的維他命c,呵呵!睡不覺喝一杯牛奶真的很有效,我想之前沒效是因為一直咖啡和綠茶交替著喝,身體越喝越乾,皮膚越來越差....真腰受呢!失眠就用牛奶治療,馬上就睡著了,那失戀可否有藥醫呢?之前仙劍奇俠傳3裡,常卿和紫萱為了不讓自已情感絆住對方,選擇了去忘情湖喝下那忘情水,兩個人都很難過,如果不愛了而離開對方是很令人難過,但是相愛的離開更令人心碎和充滿著無奈....原以為兩人非常的灑脫了喝下那忘情水,誰知兩人根本沒喝下去,從此相愛的兩個人就帶著彼此的愛過各自的生活.....多莫令人心疼的事不是嗎?如果世上真的有忘情水...那世界就簡單多了,「愛」只有一個字,卻讓人類追逐了好幾千年,還是解不開它的真理,我想永遠解不開的,唯有像迷一樣的事情才會吸引人,如果下輩子給你們選,你們還是會一樣追逐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