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整天就是上班,醫院,跟同事聚餐,跟同學出去玩...

覺得生活沒什麼樂趣....

為什麼我交的男朋友 只要跟我聊天,都不帶我出去玩呢?

到底為什麼?還是你們都是劈腿我?

一次,兩次,三次,到了第三個都一樣只會西我等你們,到底要等什麼,

第一個男的,等了你一年,換來一句你真很胖,我們當朋友好嗎?

第二個男的,等了你半年,換來一句,我是工作忙...

第三個男的,要我等,等什麼?等時機.....

天啊!談個戀愛要看老天的決定嗎?

如果都是這樣要我一直等,我乾脆都不要,我要的是真真的一個人,摸得到,看得到,抱得到的一個人..........

我以為從日本回來運氣會好一點,結果命運還是一樣

我真不該玩征途的.....錯過一段美好的戀情,還一直碰上怪咖,浪費了我許多人生,

我覺得活著就像是一個會走路的身體而以,沒人可以補滿我的心...

我的心還是這樣不爭氣的一直為某個人保留了位置

我好沒用,人家都表明,不想跟我交往了,我卻一直在想他,

一年來天天都想他,而我的眼淚終於...在車站上看到一個很像他的人,我才發現我真的沒死

心後掉了下來,到底有什麼辦法,才能忘了他....而那個他就是愛情密碼那篇的那個男生....

如果此生,我跟他無緣 ,而我只有當個空心人活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