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運耶~

之前想去找蒲公英來種,可是想想這種東西也不用買吧= =

路邊隨便都有啊!但現在都可遇不可求了~

今天到公司停車時,平常都不會去注意的公園的小角落

今天居然有兩株蒲公英在那~我太high了

馬上就拿了幾根的葉子回來,放入我的小花園裡啊!

之後下班仔細去那看,哇~~~~那居然有四株排排種的蒲公英耶~

超可愛的啦!

希望這次可以開幾株來給我玩玩啦!~

昨天看日記才發現 ....

日記是2006寫的耶~~~

現在都2010年了...那就代表....

我愛著他四年了@@"

昨天有人問我怎還沒睡...

就睡不著啊= =" 現在好好睡一覺是我的希望了

我跟他聊了很多 女生的小祕密

因為他不懂 他女朋友到底在想什麼

所以幫他一一分析嘍!

也希望他們不要有任何誤會,畢竟兩個人我都認識,也希望他們有好結果

不要重覆了 我和學長的路才好~

最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放棄了啊?

他的答案好難等喔~ 他這次又要想了一年了嗎?

我會不會30歲了以後都還等不到他的答案...= =

我的戀情怎麼都這麼 難開花結果啊?

勉強去戀愛,也沒有好結果,也沒有真實的交往... 真實的也只有學長而以吧

其他的 只是我人生的過客,說穿了也只是網路上聊聊天的,來度過我的寂寞...也算是移情作用罷了,把在學長那得不到的,換成另一個人來現實,也很吊詭的是,要發展成現實的時候,

我又馬上拒絕人家了,總覺得不該這樣,我心裡覺得不自在,總覺得他們不是我要的人啊~

心裡一點都不踏實....而且跟他們談情,我一點都不快樂的,心裡老是在嘆氣 ~

只要想到就會嘆氣...一點都不快樂,只是情緒的抒發...

嘆氣也許是在提醒我,該面對我的真心了,不該再逃避...我愛的就是學長

其實我有一個祕密...為何我的工作上的音檔可以進步這麼多,也是因為前一天跟學長聯絡上,沒想到我卻成功的調整我的聲音了,之前怎麼樣努力都不行,卻只是跟他講了電話,馬上就調成他們要的客服的聲音= =......

好了~~勞騷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