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所有的月之戀人 ,覺得不錯看啊!

日本人怎麼都不喜歡啊!

木村還是那樣的帥!雖然有點老梗啦!

不過女主角終於在付出了這麼多年,得到了幸褔...

為何"蓮"這樣笨,不知二宮喜歡他呢?

一個女人為了你付出這麼多,又沒交男朋友,這點心意..男人真的不懂嗎?

所以一定要大膽表白才行是吧!

日劇都是HAPPY ENDING的...只要有表白就有你要的結局

我倒覺得表白比拒絕容易多了,拒絕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我也怕被拒絕,所以我都會幫喜歡我的男生想到,被我拒絕一定很難過..

可是我也很不好受的!請相信我~啊!

拒絕你們,我比你們更難受耶!

我怕太直接你們會想不開,不太直接,你們又以為我在給你們機會@@

很感謝你們喜歡我!真的!

只是我們之間沒緣份啦!

現在的我也是現世報啊!表白了都沒下文 ...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月之戀人最後一幕..

我看了哭了出來~

因為...."只要不管去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褔!"

這也是我所響往的生活啊!

看到最後一幕二宮握著蓮的手,只說了一句...「只有我們兩個人..」

真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