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今天的事....就好想笑

今天下午有一位客戶來找我,我馬上跑去處理,而且那位客戶也認得我了!

他對我打招乎的方式就像朋友般的方式!

客服的姊妹們都全程看著我和那位客戶...

之後那位客戶走了...我一回到位子上時,

馬上就引起公憤了...

我全程都用中文幫客戶辦理...哈哈

那為什麼他們這麼生氣呢?

因為..........對方是一位外國大帥哥~

長的又帥又可愛!世足賽剛打完,大家難免都很欣賞外國人啊!

哈哈哈!這是我的福利嘛!外國人都我在處理的啊!難得會遇到又帥又會中文的啊!

給我顧個眼睛是會怎樣捏~我講英文也會辛苦耶~哈哈哈

而且 那位「巴鍚立先生」名字逗趣之外...人也好可愛喔!

明明我跟他收足了所有的費用之外,他還重複給也工程費用,而且他還給工程看了收據,工程說你這比費用真的要收,他還是乖乖的給!我說你還真老實耶!他還回答我「真的!」那有人說自已老實的!哈哈哈!

今天想到客服姊妹生氣的樣子就好好笑,他們還說下次他(外國帥哥)來,我我我來處理就好了!

可是上次我還是全程用英文處理捏~ 哈哈不過那個外國人跟我說,因為我講英文,他才講英文的!因為他會中文!哈哈只有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