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寫到你了!

Dear chris:

我為你寫了兩本的日記!你不會知道吧!你也不會知道...

我今天把第二本的日記寫到最後一頁!最後一頁也代表著我的心也是最後一晚把你留宿了..

我真的心死了呢!既然你對我的無心,我也不用對你的掛心、用心了...

我寫完這本日記後,我會正式的跟你說再見了!

Dear chris,謝謝你!今生你喜歡過我,疼過我!我想那就是永恆了。

今生我想我們是無緣了!從今天之後,我真的會把你,從我心裡移除了。

再見了..我的愛,也是我今生的最愛!

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我想世上連我都無法打動你的心,只有你自已能開啟你的心了!

而且你害怕付出,害怕愛!這點我比你勇敢多了!

我勇敢去面對了!如果你當初也勇敢的面對的話,今天的我們也許就不一樣了..

dear chris言盡到此,下輩子就別再相遇了..相遇後又不能相愛,這點我不喜歡。

我想告訴你最後一句,我慶幸我愛過你,也很榮幸被你疼過,喜歡過..真的!

goodbye my Dear chris           

                                                                                   flora 20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