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可愛的同事...她男朋友要跟她分手...

我們大家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打從交往開始,她每個禮拜,都坐火車去陪男朋友...

就這樣持續一年,我原以為他們會結婚的...沒想到卻是分手的居面!

她非常的勇敢去面對這件事!她現在上班都還會跟我們說說笑笑,其實她的內心在哭泣吧!

我們站在好同事的立場,只能勸她說,看開一點,那個男的只給你一個理由就是 "任性"

其他的卻交代的不清不楚,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這樣為他,每個星期都自已花錢去陪他,對他這麼好,大家買什麼吃什麼,他都有一份,為何他要這樣對你!真的很不值得!

我們在猜是否有第三者,她說她也不知道,但她希望,"他"可以老實說!讓我死的痛快一點。

我們告訴她,先不要打給你男朋友,讓他主動來找你,但我同事還是逃不過情關的...主動打給她男朋友了,她告訴我們,她男朋友說現在他沒空想,給他時間再想想吧!

哼哼!我會打這麼多,大家一定覺得很眼熟吧!

因為我也面臨了一樣的問題不是嗎?

我的那個他,也是說他現在沒空想,給他時間想想!

我想~~~各位聰明的姊妹們,我們都很勇敢的去面對我們自已的感情,但我們的他,好像都習慣逃避我們....

我!現在放棄了我的"他",我要的是一個勇敢的戰士,不要一個躲在角落的紳士!

希望我的同事也好好想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