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吃飽睡,睡飽吃,

每天就想動一動,

老實說...

我是有想抽根煙啦~

不過煙好貴喔!還是算了

講話的時候也太男人味了..就打消念頭了

所以常常去游泳...

在游泳的時候...其實是聽不到外界的一切聲音的

只有聽見自已的心的聲音

我為何這樣做呢?

因為我想把自已找回來

我真的有種抓不到自已的感覺 ....

我也快不認識我自已了

而且最近我所有的生活習慣跟以前也不一樣

就像是一個無心人,只有空殼,努力工作,努力變美

但我知道我要有所改變,但不是變的不像自已吧!

今天我之所以夢醒,是我的心,它並沒有等到它要的答案...

所以在這幾個月裡...我表面上很快樂,很灑脫 ,只是在掩飾我心中的吶~喊罷了

直到今天我無意中去看到我想要的答案...原來...我一直在等待那個答案

我也終於找回了我自已...

我真不知道我上輩子是做錯了什麼事,這輩子這麼放不下那個人,

是我上輩子把你殺了嗎?還是抛棄你?還是做了很嚴重的事嗎?

要忘記一個人要花這麼多力氣,真的好累...

今天跟同事聊近況...原來她不知道我跟上一個男朋友分手很久了...但她知道的卻是我..

上上一個男朋友..我都換了二個,她還不知道..呵呵

不過...那並不會讓我高興,因為那些只是移情做用後去交往的...

人家是 「對不起我愛你」而我卻是 「我不愛你 對不起!」

27歲的人生,我現在可以 當個 走出童話的公主,踩著輕快的步代向前走的人生..

會太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