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舅生病的時候..

我們除了看醫生,當然還會做一件事就是求神問譜了

人在無助的時候,唯一會做的就是這一件事了

當然求神問譜了之後,我舅的病當然有好轉,

說不信,也不得不信了...

在求神問譜的時候,我其實也問了我自已的姻緣 ~

平常沒機會去問,有機會就問一下了

神明告訴我 ,是一個載眼鏡的男生,祂還說...我不喜歡載眼鏡的

喔!我還真的不喜歡載眼鏡的..我自已也沒發現..

不過兩年前,去補命的時候,祂也說了是載眼鏡的男生

兩年後的今天又是同一個說法,就是那個人眼鏡男 ...

那到底是誰呢????

在我身邊的男生,幾乎都沒載眼鏡,

於是跟我好姊妹談了這一件事

她們是很好奇,也聽完我的轉述後說

也許這個人就在你身邊...也載了眼鏡

只是你並沒有把他當成對像

重點祂說的那個人年紀比我大..

老實,不善表達,

重點的最重點是...叫我不要欺負那男生...@@

後來我告訴她們,還真的有一個人 載眼鏡 我還真的沒把他當對像,也還真的比我大

老實嗎?我不知道,不善表達??倒沒這感覺...

我一想像,整個想要大笑

不可能是他的啦~

怎樣都不可能

完全沒把他當男人看耶~ 當好姊妹看...哈哈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很關心人的朋友~

只是他自已沒發現罷了 他也是有一顆善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