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祕密,當然我也有....

而且我的祕密最近還多了好多個......

有時候...是我自已的自卑感做怪

有時候是我自已在生悶氣

有時候我不顧其他人

有時候我在追求個什麼東西

有時候我也沒什麼目標 不知在追求什麼

有時候腦袋只想放空

有時候又很熱愛生命

有時候覺得活著很無聊

有時候想去愛一個人

有時候又想自已一個人自由自在

有時候想找人聊聊心事

有時候只想有人可以關心我

有時候很想關心某個人

有時候都不知道某個人很關心我

有時候都不知道緣份到底來了嗎?

有時候我想保持我的祕密

就像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