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以前的一些日記

原來我以前發生了好多事情,但已沒有什麼印像了...

以前的自已很小心眼的啦

總怕自已吃虧...

這真的是個怪想法..

也許是在高中的時候被影響了

我的貼心、好意總是會被某些人賤踏,是因為妒忌嗎?

我知道我有一張還不錯的臉蛋,但我卻沒有想害人的心,

但是你們為何把我善良的心,利用來成就你們自已的虛榮心呢?

所以我變的不想再對你們付出我的真心....其實我很難過

我也氣自已沒有勇氣告訴你們, 我很生氣

因為我想我說出口後,這段友情會破滅掉,

為何我這麼了解你們,你們卻不懂我呢?

女孩們成熟點吧!

很多事是注定的...並不是去傷害了別人

你就會過的比別人好

注定的就是即使你什麼都不做,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強摘的果實是不甜的

雖然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但我知道故意去交一個男朋友,我並不會快樂

雖然大學時代的感情最後沒結果,但我當時是很快樂的,i am follow my heart

愛情是拿來享受的,不是拿來比較的好嗎?

有一個好朋友告訴我,不管你交到什麼的對像

最重要的是習慣你身邊的人

習慣是很可怕的

那一天習慣某個人之後,他卻突然消失了

你感覺怎樣都不對,坐立難安

恭喜你,你愛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