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星座專家說

獅子座的人,長越大脾氣會沒有...

小的時候是火爆的獅子(我承認)

可是長越大後,慢慢的會克制自已的脾氣 ....

雖然有的時候 像火山爆發啦

但我現在很克制了....受了委屈也不敢講

可是你們真的以為....是我不敢講嗎???

我只是故情面而以..因為我知道,我如果講了...之後場面會很難看

常言 凡是留一步,日後好相見...= =" (不要以為我人好就...#$T%@%@)

所以我是紙做的獅子了...而且去野生動物園的時候

如果不去招惹獅子,牠跟本也懶的理你呢!XD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