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混血帥哥變胖後...

我發現了一件事...

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了

有幾個重點

1.太好吃 什麼國的料理都有,每天換不同的口味都可以,都不會膩

2.太油!有炸的、炒的、煎的、什麼樣的都有,但都很油,我個人認為炒的最油也最不好

大家都知道,炒的會讓青菜的營養成份變少,而且有些油加熱後也會產生不好的物質....

3.湯也很油!在日本、韓國,他們都喝海帶湯,昆布湯,都比較不油的料理方法,但台灣?

貢丸湯、雲吞湯、玉米濃湯、酸辣湯、魚羹湯這些都很油,尤其酸辣湯、魚羹湯還加了太白粉

之後熱量足足有一碗白飯..所以如果晚餐吃了一碗飯之後再喝一碗酸辣湯或魚羹湯那就等於吃了兩碗飯了嘛!

4.茶!茶也太好喝了!什麼茶都有,要什麼特調也都隨你,如果不想喝飲料,吃個甜品也隨便都買得到!

5吃到飽太多,要日式燒烤、韓式燒烤、火鍋、牛排,什麼都可以吃到飽耶!

所以如果我一天下來,先吃了早餐+中餐又喝了湯+飲料一杯700CC+晚餐又喝了湯+晚後水果+宵夜...那一天的總熱量隨便都嘛超過2000大卡了,再如果其中一餐又跑去吃到飽那幾乎那一餐等於一整天的熱量了 ..........

總歸一句話!不變胖太難了...........................冏

其實我發現 ...我去日本(北海道)的時候,如果不去買小吃的話,吃的東西都很清淡

飲料也只有喝牛奶或咖啡牛奶而以,牛奶最多了,再來無糖茶。早餐呢也很清淡...他們習慣

飯加海帶做加工品,所以熱量都不高,再配歐姆蛋或德國香腸,喝牛奶或味噌湯就這樣。

中餐也只吃了一些生魚片和只有青菜的火鍋加魚板之類的,所以我有發現在日本的第三天開

始,身體都很輕盈,負擔比較少,所以也感謝比較瘦了一點...但是我也不是日本人啊!整天吃那些真的很膩...回來台灣後就馬上恢復了!呵呵

所以不如再照日本的吃法看看也許真如我說的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