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就好餓喔~

所以一大早跑去買早餐....

早餐:兩顆水煎包+香蕉牛奶

(今天早餐是8點多吃的,所以吃好一點沒關係,下午就會代謝掉了)

中餐呢....今天太忙了啦~幾乎沒坐在椅子上過,繳費的人一直來,又要帶兩個新進人員...忙到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所以跟同事去吃 餃餃者

中餐:麵香麵疙瘩(我的最愛)好吃喔!+一杯無糖拿鐵(我不喜歡咖啡因太重的咖啡)

晚餐: 一份蛋餅(QQ一定有人想問我,晚上吃什麼蛋餅....)+少許的菜+幾塊煎豆腐

(某個人一定知道,我很喜歡吃早餐,很愛吃蛋餅........往事莫再提)

就這樣 ....@@ 

可是可是....我明天要去吃福華 

吃完會去游泳的啦 穿新的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