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文章..不是寫我自已的...

而是要寫給我朋友聽的 ..

為何過了這麼久了...你卻突然想起他呢?

我都走出來了 ...你卻反而跳進去了?

曾幾何時、我們都天真的以為、眼前的這個人當下所相處後的感覺就是‧永遠!
那次以後、也才用心痛的糾結、和無數夜晚的沉默還有欲罷不能的眼淚‧難過。
(白色裂痕)

所以...我並不會叫你不要去想他...不要去愛他

我反而要叫你 瘋狂的去想他....想到一個不行為止

等待時間幫你解決一切

你的心情...我想我最懂吧!

在那段日子裡...我用了一公升的眼淚..

去換回現在勇敢的"心"

現在的我,可以和你保證...如果有一天見到他,我也不會再心動了

很抱歉 ...我以為你調適的比我好..

可以大聲笑

可以談天說地,可以幫我解決我的感情問題

事實上你卻是痛苦的壓抑著...

現在...is your trun my dear friend

盡情的想他吧!my friend

盡情的去愛他吧!my friend

盡情的哭泣吧!my friend

哭完了,想完了,愛完了

過了就好了....

如果你想問我...這個的期限要多久

我可以告訴你,要三年吧!(因為我花了三年的時間)

你告訴我...早知道當初不要這麼兇對他就好了...

早知道怎樣怎樣就好了...

其實這些"早知道",在當時的你..還是會這麼做的,相信我!

因為你知道,你不這樣做,你會後悔....

因為你知道,你不這樣做,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因為你知道,你不這樣做,你可能會失去他....

因為你知道,你無法控制你的心,對吧!my friend~

我都走出來了...我相信你也可以的!加油!

我以前很喜歡一首歌...叫薰衣草

 

是不是只有失戀過的人才能聞到

我呼吸 花香在懷中舞蹈 流過了我的汗毛

釋放著回憶中的味道 像煙火閃耀

有什麼煩惱 有什麼好煩惱

拿來燃燒 就會輕於鴻毛

有何大不了 不會比呼吸重要

誰說我不能再次微笑 誰說我不能活得更好

薰衣草 薰衣草

能不能把我所有想念都變成擁抱

我想哭 天使在枕邊看到

淚水在夢中洗澡 淹蓋了我的天涯海角 將一切洗掉

還以為自己無可救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