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圖文作家的BLOG

所以常看他們生常生活的趣事都非常的好笑

但是我不會用電腦畫畫...只好用寫的嘍!

話說有一天我出房門時,@@地上有10塊錢耶...

當然起來+.+...哈

於是我馬上去我小弟的房間,因為他那有一個滿滿的奶瓶,裡面都是零錢...

我跟小弟說,我撿到10塊錢耶,投你這...在說完話的同時

我大弟馬上衝過來說 ........「那10塊是我的....」

我和小弟馬上大笑 .......「嘿 ...是你的嗎?

他居然回我一句........「你沒看我剛在兵兵蹦蹦的嗎?」(他在找那10塊)

我說:「你為了那10塊錢在那兵兵蹦蹦幹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