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呢...其實我很早以前就聽過啦

只是最近突然想到分享給大家聽看看~

歌詞很熱血喔~

聽完很有元氣的啦

【破浪強尼】

奔馳在藍色的海邊 戀愛的季節來臨

在你等待夢想與希望的寬廣天空

沾染了熾熱的放射線 吻在濕透的身體

同樣的海浪不會再來 不想逃離開

曾在某夜向上天發折要好好照顧你

但是怯懦的性情與心口不一的行徑卻刺痛了身

所以 說我愛你

變成天使

然後笑容以對 再一次

海浪的聲音打在我苦悉的胸口

有一天再度擄獲你的心

變成你的男友

相吻 相愛

在無盡的夏日誘惑

人會徬徨 變愛是烈陽游絲

嗚呼…甦生

沉浸在紅紅太陽 風吹著水面的風帆

人們緊緊追求就快消失不見的愛情燈火

在每次的「邂逅」「分離」發誓再也不陷入情網

孤獨的太陽下眼淚盈框

也曾向星星祈願 希望夢想能實現

你已發現 在我們的大海 黎明將不再來臨

總是肩並著肩

觸動我

拭著淚水 再一次

在回首的窘狀裡 不要說「再見」

 

眼看兩個人沉默不語

變的冷淡

變了心 愛是什麼?

大海低嗚的黑暗之中

月兒矇矓遙遠

秋天已甦醒了

曾在某夜向上天發折要好好照顧你

但是怯懦的性情與心口不一的行徑卻刺痛了身

所以 說我愛你

變成天使

然後笑容以對 再一次

海浪的聲音打在我苦悉的胸口

有一天再度擄獲你的心

變成你的男友

相吻 相愛

在無盡的夏日誘惑

人會徬徨 變愛是烈陽游絲

嗚呼…甦生

愛再一次

現在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