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下半年的我

其實跟以前很不一樣

以前的我,老是杞人憂天,想很多

最近被同事點出了一件事

她說 今年你是不是不會再去想太多,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我很驚訝的看著她!

這件事,我只有在這講而以,其他人根本不知道!

對啊!今年下半年的我,真的覺得...人生毫無定律可言

一切只是講就時機!

不要以為什麼事這樣做了,就一定會有結果!

什麼事都有可能和不可能!

想太多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以前我總怕任何事成了一種定律,一種定局...

總以前這樣的我,會一輩子這樣下去

後來生活經驗多了...才知道什麼事都沒有永遠

什麼事都沒有一定...

以前的我太拘於細節,太拘於定律,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和眼光

我很欣賞一種人,就是懂的生活、懂的知道自已要什麼的人

我討厭盲蟲!就是只會一昧的跟著別人的人生走..

而我也害怕自已有一天也會不知不覺的變成盲蟲....

今年,我不斷告訴自已...不管怎樣不能被影響...絕對不能

這也是我喜歡出國的原因,老是生活在同一個地方,真的會被同化...

看看其他國家的人,就會把自已做個適當的調整

我知道我很反骨,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因為我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已手上的

不是照著劇本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