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會去看....

我想這部電影說明了很多女人心事

我也了解,最後女主角為何不敢接受對方的愛,

就是因為怕失去平衡啊

怕自已再次受到傷害,害怕失去的痛苦不如不愛

這是很多受過傷害的女人,心中最怕的事!

不過這部電影最有趣的是,最後出現的那個珠寶商

超man,超成熟,也曾經受過傷

在成熟男人味的外表下,其實更害怕失去愛的人,更重感情,兒子回去,還哭成一團

我想這也是為何,他可以得到女作家的心....

我身邊很多結婚的女人,他們常常告戒,我們這群未婚的妹妹。

「不要結婚比較好,結婚後很現實,而且選老公一定要有錢,什麼都要錢,沒有錢萬萬不能」

我想大家一定常聽到身邊結婚後的女人常這樣講,常常訴苦,常常抱怨家裡.....

不過我不想反駁他們了,我只是在想,即然這麼多抱怨..你們幹嘛不離婚?

去追求你們要的呢?

後來我懂了!

他們已過了可以失去的年紀,雖然真的不是自已要的人生!

但失去後的人生更不是他們所期盼的!

所以也許有一天 ....

我也會步上他們的後塵吧!(笑)

有些人、事、物,不是想去改變就能改變的,如果不能改變,不如就去接受吧!

用另一種心態讓自已好過一點

也許這就是中國人的文化,不像歐美,重視人生、追求生活品質,遊牧世界各地,看看不同的人文

來調整自已的人生,好像很悲慘吼

天性使然吧!

中國人就是喜好安居樂業,當個遊牧民族,真的不適合!

不過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沒有什麼不能改變的,沒有去試,就永遠沒有結果,試過了,不能改變,

就去接受吧!

聽個音樂吧!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3078075&iid=16421028&cid=14

莫扎特雙簧管協奏曲 C大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