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神奇了.....昨天5度C的天氣,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天氣好到,讓人不開心,都難吧

最近厚片人(某學姊)說他迷上了巿政廳的男主角,說他超帥的,成熟又有味道,最後他還說了還是老男人比較有味道。

其實每個女人都怕寂寞的,以看韓劇的心態來講,男主角的體貼,溫柔,帥氣,對女主角的深情,都是每個女人渴望奢求的,畢境現實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我說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個小房間,最脆弱的心是不想被打擾的,不想被別人窺探,只要由偶像劇裡,男主角深情一個微笑,即可被溫暖的,所以她的小房間目前是市政廳男主角在住。

而我的小房間,我想目前是在南方的熱帶小島吧!我想在溫暖的海灘上懶懶的曬太陽,以去除北方的寒氣,喝一口我最愛的紅酒,喝的微醺,玩溫暖的海水。哇!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那個各位的小房間目前住著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