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月亮給人感覺浪費,月圓代滿完美,月缺代表著期待,上弘月代表者開心的微笑,下弦月代表者難過愁緒,不管怎樣的月亮都有它的涵義。為何很多情歌都會提到月亮 我想是有它的道理的。

有一對遠距離的戀人,因不能常見面,受著思念之苦,縱使現在的科技發達,有手機,網路和msn,可以維繫感情,但始終比不上見上一面,來一個深情的擁抱更加令人悸動。不過也許緣份使你們相遇、相識、到相愛,也總逃避不了命運的安排。這點我能深深的體會的!因為我再多麼努力去喜歡別人,愛別人,你在我的心裡是有著一席之地的!而我要說的是,地球和月亮的牽伴,就像是你和我的情感一樣,要談遠距離感情,要有一顆勇感的心,去抗拒外面給你的誘惑,去對抗思念帶給你的痛苦,去反抗淚水不爭氣的滑過你臉頰,如果這一些你都可以克服它,恭喜你,你具備了談遠距離戀愛的條件了。曾經有人說過,距離是澆息遠距離愛情的第一桶冷水。各位追求愛的女孩,在你迷網的時刻,抬頭看看那美麗的月亮,是否也一樣是愁緒的下弦月呢?在你開心的時候,抬頭看看那美月亮,是不是開心的上弦月呢?在你感受到浪漫時刻,抬頭看看那美麗的月亮,是不是完美的滿月呢?在你思念對方的時候,抬頭看看月亮,是否也是那期待見對方一面的月缺呢? 拿起你的手機吧!撥給你思念的人,告訴他,親愛的,抬頭看看我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