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越清楚也越模糊,怎說呢?

清楚的知道任何事都急不得的!

模糊的都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了....

目前只知道工作 玩樂,其他的,我也不想去想了...

想這麼多還是事與願為啊~何必呢?

不如一切順其自然吧!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在我來看 最幸褔的算是,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這樣多好啊!不用勞心勞力的去追求它!

最近有人問我 為何你老是有愛昧的對像,我都沒有啊!

我說我也不知道!但我反而羨慕你有固定的男朋友,起碼是有目標的在一起!

所以珍惜you have,你羨慕別人,別人反而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