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關係,一進公司有就一片烏雲跟著你跑來跑去的,一點也不get high~

今天晚上跟離職同事吃飯,發現她離職後,整個人容光煥發的..即使不化妝,皮膚也布拎布拎的!看她過的比以前快樂多了,有時想想,一進入工作的環境,烏雲就跟著你跑了,畫的再美的妝,也感覺暗暗的,太high,又會被人說嫌話,太嚴肅,又會被人說臉臭!~``~到底要我怎樣!擺個充氣娃娃的^0^ <--表情好不好?

其實 人只要脫離令你不愉快的環境,心裡的鳥雲也會轉換為晴天的!只不過......人都是要為五斗米折腰的!工作還是佔了你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啊!現代人價值觀不能只看在物質上的享受來定義了,嫁人豪門被家爆的一堆,那真正的幸褔的定義是什麼呢?某某愛我的人說,抱著自己愛的人睡才是幸福的人這真的滿幸褔的吼!對我而言,人生中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有另一半可以跟你分享,承擔,一起走到白頭偕老,那真是人生最幸褔的事了!前幾天我在公司門口,看到一對老夫婦,還會手牽手的一起走路,大家都說看到了真的會很感動,老夫老妻了還會牽手,那背後的定義是什麼,你們知道嗎?這是多麼困難的事啊!原來結婚後的數十年,愛情的激情會隨著時間而遞減的!難道感情不是隨著時間越久而遞增的...目前的我還不知道,等我有一天結婚後,再來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