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要遇到一件感動的事...就值得我回味好久好久

例如小時候..買了一件新衣服,就開心了好久好久

或者媽媽帶我們去吃大餐,也開心了好久好久

以前想買一件衣服或鞋子,總是要得到媽媽的同意,因為錢都她出的啊~

當時想快快長大,就能買好多好多我喜歡的衣服鞋子..

但是賺錢後才知道,真的好辛苦,累的半死,一分一毛都不捨得花了

我當時很厲害喔!每個月賺1.6萬,可以存到一萬塊,都不花,也很少打扮

後來要上大學,補習費,還是我自已出的...5萬塊耶

之後就開始我半工半讀的大學生活了...

把每個月的工讀費,盡量控制到只花2千元買衣服鞋子之類的..

能買到喜歡的總是很開心...

之後畢業了,找到正式的工作,收入也比以前多了

想盡辦法要把學貸26萬還完,所以我又以每個月還一萬塊的目標前進...

每個月去還錢時,都一直想...我的目標又快接近了..

後來因為我的機車在下雨天會常滑倒,很危險,所以我買了一台quic來騎..

當時真的好高興喔~終於有一台自已喜歡的車車了..

所以我又一次付6萬塊買車...我又開心又感動...

直到上個月,我一次還完最後5萬塊的學貸...心想壓力減少了..

不過......卻沒有很開心耶...

為什麼啊?!我還一把保險費和所得稅一次付掉,上個月,我一次付了7萬多..應該很爽才是啊!

不過沒有....到底

感動跑那裡去了啊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