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心態就改變了..

改變真的在你不知不覺間..

以前的我,就像是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般..

空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內心都是空虛、悲觀的

總覺得人生沒有這麼美好,在美麗的外表下,任何事情都是有劇毒的,

總在你不知不覺間,毀滅一切..

也許是台灣的戲劇老是很悲情,好人老是被欺負,壞人總是用盡心機去享受著一切

所以如果以後有自已的小孩,真的不要讓他看8點檔,不過呢!最近的飯團之家,真的滿不錯!

演一些平日會碰到的事物,言談中會告訴你一些正面的觀念,我覺得真的很值得看!

老是悲情來悲情去,不覺得很累嗎?

現在的我,就像是仲夏夜之夢般的快樂

不顧一切,去讓自已每天都開心、快樂

就像是那100天都快樂的A先生般...

我不能預知,我的壽命有多長...

所以我要好好讓自已人生快樂一些..

最近有一位好友,他說他在嘉義讀書的日子很懷念

我說...我也是啊!如果知道了結果,我一定不會讓自已後悔..

錯過才知珍惜...唉~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只希望往後的人生,能像「錯過是為了和對的相遇」

所以雙J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離題了...)

最近新聞上一直說他們真的很相配,我也覺得..

他們真的是天生一對!

這讓我想起,我在日本求的籤

「天生的一對!但要注意不要任性」... (WA KA 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