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努力上班喔~

可是今天上班時,眼晴好花喔~

我也不知為什麼,難道是上班的壓力嗎?

頭好暈喔~ 也是上班的壓力嗎?

我好想心靈休息一下~

但是我的辛苦可不及我媽的10分之一

難道我以後結婚了,也會這麼辛苦嗎?

不過我媽的個性太軟弱,被別人欺負也不敢說什麼

累水往肚子裡吞,等到忍不下去了就一次爆發..

那為何一開始不講清楚嗎?

白白當了受氣包...

我的個性跟我媽不一樣...

被誣賴一定會說清楚..

覺不白白當受氣包..

為何我這樣想呢?

因為我媽忍了這麼多年,還是不得我奶奶的緣

那為何要讓自已活的這麼委屈呢?

所以我媽到現在才看清,對奶奶再多的言聽計從..也得不到他的寵愛的

現在才活的像自已..

如果你努力100倍,他就是不喜歡,不如用那100倍去讓自已快樂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