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非常好...不去做絕不知道

但是去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如果老天爺給你一個願望有: 勇氣、幸運、快樂、平安、幸褔,你只能選一個擁有,

你們會選那個啊?又想要快樂,又想要幸運,每個都想要吧!

不過我選,我想要的是幸運,因為有人說過,人生就像是經過無數的十字路口,選對了,

路就大條又順利的走下去,選錯了沒關係頂多繞回來重新走過一遍,浪費一些時間而以,

也許給你一兩次的機會,走錯路,都可以重頭來過,但是連續錯了三次,不會覺得浪費更多的

時間去走到正確的路嗎?我想只要有了"幸運"任何事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它吧!

幸運包含了"幸褔"和"運氣"等於"褔氣",哇中國字真的是太神奇了~

希望大家往後的路途上沒有了幸運的話也要有走下去的勇氣...

目前我的心情呢 也做了一個決定,放手吧!我的南半球...是該放手了,也許我沒有去面對他的勇氣,但是我有放手的勇氣,呵呵~

今生無法再見他了,也無法再愛他了吧!我們的緣份到這世也許還是無緣,但我卻是I do i know..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