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汝道吾愛 心之所釋

何以為之 日月為鑑

由然而生 生為何命

句句所嚮 落花流水

時過不語 道汝吾愛

後面的底線是我今天 又突然想到什麼 打什麼的

來終於懂了 我為何會打出這一段.........呃...詩?四言絕言@@ ? 啊算了~先讓我道來這段絕句的意思吧!

汝道吾愛 心之所釋  (你知道我愛你心裡一直明白)

何以為之 日月為鑑 (為何知道呢 太陽和月亮都知道,可以)

由然而生 生為何命 (這是最自然的表現 生命為何呢)

句句所嚮 落花流水   (我說的每一句 都關於我和你)

時過不語 道汝吾愛 (時間過了這麼久都不用再說明了 告訴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