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某可愛的同事跟我說了一件事,他說.....

其實我覺得你滿幸運的耶....

我@@?! 幸運???

我有嗎~我.......有嗎?

我說幸運在那????

他說今天早上明明下大雨,可是平常我一定淋到雨或來的路上一定下雨的!

可是今天剛好遇到我,卻是到了公司之後才開始下雨,之後問了其他同事是否有遇到下雨,結果只有我們沒遇到下雨,之後我們中午要去吃飯前,又下大雨,要去吃飯時,剛好又停雨,回到公司才又開始下....太神奇了吧!

@@ 這樣是不是要叫我太陽女神啊?哈哈哈....

他又 說不知道怎講,就是覺得我有時真的很幸運....

我.......我..........我

我 真 的 有 這 麼 幸 運 嗎?)))))))))))))))

不過我希望感情的路上能幸運一點才是= =

一直遇人不淑,這點不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o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